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人陳道明病逝 伍思凱隔空送別

陳道明(前排左逆時針起)人緣極佳,與哈林、伍思凱、張信哲都有交情。(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資深音樂人陳道明因為癌症病逝,享壽66歲,曾與他合作的哈林、伍思凱、張信哲、鄭怡都很難過,昨天陳道明的告別式於中國舉行,鄭怡很感謝伍思凱把她拉進群組,有機會看到告別式直播,「小伍(伍思凱)也透過視訊上香祝禱,我們心中萬分不捨。」

鄭怡昨天透過直播,送別老友陳道明。(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陳道明曾在台灣的唱片公司任職,也寫過許多歌詞作品,並擔任伍思凱的經紀人,伍思凱形容兩人的關係亦父亦兄、亦師亦友,「人生有你,何其幸運,何其有福!道明,一路走好!」張信哲也難過發聲:「老朋友,一路走好。」

哈林則透露,陳道明的告別式當天正好是他的生日,「現在送同輩走,心裡有一種無力的悲傷和遺憾,要好好珍惜活著的日子,一定要用力的過!」民歌天后鄭怡是陳道明在可登唱片的老同事,「他一定很想參加我們群組的討論,也希望我們都不要悲傷,用他一向樂觀的大嗓門,要大家好好保重,這就是直率真性情的陳道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