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精準動刀好酷 披道袍跳光劍舞好鬧

蔡淑臻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披道士袍逗趣跳光劍舞。(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蔡淑臻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詮釋小劉醫師,原先堅持不開刀,上週終於克服心魔展現專業刀法,讓觀眾直喊:「這一段好好哭!」

許乃涵飾演的護理長即將臨盆還得在急診室奔波,最終不只羊水破了,還大量出血,緊急場面讓觀眾超緊張:「醫護人員太辛苦,36週還不能待產」、「醫護過勞真的讓人難受。」蔡淑臻戲裡使用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發明的「王蟲縫合法」,她不只親自上陣,快且精準的動作也大受好評。

蔡淑臻特別感謝施景中醫師:「開拍前有向施醫師請教,他真的鉅細靡遺地教了我好幾遍。」她和杜姸在映後直播透露,這場戲拍到最後滿地都是血,兩人的雙腳都被染紅。

蔡淑臻不僅身穿醫師袍,還穿上道士袍對「陣」下藥解救迷信的楊麗音,她揮舞香火,嘴裡噴水又噴火,還搞笑跳起光劍舞,網友盛讚:「超有架勢」、「光劍都出來了有夠鬧!」蔡淑臻爆料,光劍是導演賴孟傑出的臨時考題,她也真如同戲裡台詞所說,所有的步伐、動作都是看網路影片所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