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畏疫情》八三夭攻蛋打造顛倒世界 團員合宿搶廁所最崩潰

八三夭暑假在小巨蛋啟動全新巡演,搶先曝光巡演主視覺。(KKLIVE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八三夭暑假3度攻蛋,舉辦全新「顛倒世界」巡演,近期他們正在中國演出,6月忙完新加坡演唱會後,就會回台灣備戰全新巡演;大夥近來都住在一塊,重新體驗了男子宿舍的生活,內心最大的願望,就是疫情早日趨緩,團員談到:「如果說這次的演唱會能夠帶來什麼的話,那他們希望能在人們逐漸因為未知而感到消磨感到疲憊之餘成為一種確信,也在後疫情時代成為彼此的力量。」

受到疫情影響,八三夭相隔多時重返舞台,尤其看到現場支持的歌迷,內心更是有感,劉逼、霸天直呼像做夢,阿電則說:「筋骨有陣子沒活動,很久沒做長達兩個小時的表演,為了怕身體操壞掉,現在到了後台反倒是先找痠痛藥膏。」

八三夭透過演出重拾默契,至於住在一起會不會互看不順眼?阿電連忙否認,「除了早上設鬧鐘起床準備工作,卻發現廁所被霸佔的時候會有點崩潰。」團長小橘則分享,與兄弟一起互相照應很溫馨,像是劉逼、霸天就是「廚神擔當」,時常烹飪美食分享給大家,如果有人要運動或出門也會互相邀約,就像在重溫學生時期的生活。

暑假八三夭就要在小巨蛋展開全新巡演,主唱阿璞透露,整體概念從新專輯出發,特別斥資千萬打造「顛倒舞台」,「除了兩天的內容會有些差異外,這場演出不僅僅是一場演唱會,更將透過舞台與視覺的結合打造沉浸式的體驗,務必要讓來參與的歌迷都能感受到滿滿的誠意並值回票價。」「全球人壽八三夭 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 8月20、21日在小巨蛋登場,門票28日正式開賣。

八三夭宣布暑假重返小巨蛋,下個月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獅子王》也將再次來台巡演,預計在小巨蛋演出18場,而7月則有羅志祥、陶晶瑩等藝人的大型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