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允雯耍帥夢碎 被槍K到臉瘀青

莫允雯在《格瑞特真相》中,不斷受到槍口脅迫。(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美國女孩》製片馬君慈執導、莫允雯、李至正、江宜蓉等人主演的電影《格瑞特真相》昨舉辦線上記者會。莫允雯在片中飾演法務部調查局的調查官,笑說本來以為可以很帥氣拿槍,沒想到片中不斷被用槍脅迫,還被鄭有傑拿槍打臉打到瘀青。

電影《格瑞特真相》昨舉行線上記者會,導演及演員齊聚。(視訊截圖)

莫允雯說當初非常興奮,「我想說是不是會很帥氣的穿著背心拿著槍,結果後來看了劇本才發現好玩的動作都跟我無關,完全碰不到槍!」甚至一場被鄭有傑脅迫的戲,對方本來有點擔心,她大方要對方用力打,「後來他就真的很用力尻下去!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槍撞擊的感覺是那麼真實,臉就瞬間瘀青起來」。

除了被槍打臉,莫允雯也被江宜蓉用槍抵住,還被她用力勒脖,「我的臉像是要爆炸、有窒息的感覺,眼淚甚至自然而然流出來,有幾秒真的無法呼吸,不過這都是真實人生比較少會遇到的感覺,很有趣。」《格瑞特真相》將於5月1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