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軒洋出撩妹招 蔡淑臻開心甩代溝

蔡淑臻(左)在劇中勾引小鮮肉朱軒洋。(MyVideo提供)

〔記者蕭方綺、陳慧玲/台北報導〕蔡淑臻在新戲《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和朱軒洋共譜有趣的姊弟戀。然而兩人實際年齡相差24歲,相處是否有年齡代溝?蔡淑臻認了偶爾不知如何答腔,她指出朱軒洋有次跟她聊Dcard,但她不知道那是什麼;後來她分享自己有個17歲的姪子,朱軒洋竟回:「喔,我也有17歲的朋友啊!」讓場面一度尷尬。

但兩人依舊努力培養默契,朱軒洋在片場會主動找蔡淑臻聊天,「像是在吃便當時,他會從很遠的地方,坐著有輪子的椅子,滑到我對面跟我一起吃飯,然後跟我說『妳要吃我的菜嗎』?」把她當妹子撩,讓她心花怒放。

另外,蔡淑臻和導演賴孟傑上《POP有夠靚》,對於蔡淑臻在劇中談姊弟戀,主持人吳怡霈忍不住姨母笑碎唸:「會不會太小了?」蔡淑臻則說下戲會主動找朱軒洋聊天,提醒他「要看著我的眼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