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確診隔離中-Gambler打針退燒 朴志晟喉嚨痛

Gambler(右)在半個月前,曾在首映會遇到偶像伍佰(左)。(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李依純/台北報導〕玖壹壹的師弟Gambler上月27日確診武漢肺炎,卻擔心兩個禮拜前曾與伍佰合照,掛心偶像健康,對此,昨天伍佰的經紀人回應:「老師沒問題啊,隔了半個月怎麼可能會有事。」透露伍佰有打疫苗,最近都忙著為「搖滾歌劇」排練,身體沒有異狀。

韓團NCT成員朴志晟確診,將暫停行程。(翻攝自IG)

台語饒舌歌手Gambler上月疑似被家人傳染而染疫,他表示:「前往醫院急診掛號做PCR、打退燒針,回到家後有發燒,持續不舒服。」這幾天他都乖乖在家裡隔離,目前身體好了許多,「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在家自主隔離,隔離期間會多創作,等隔離期過後,公司也會規定我們進公司要篩一次,避免群聚感染。」

此外,南韓歷經前陣子單日破60萬例確診的高峰後,疫情已逐漸趨緩,也陸續解禁防疫政策,儘管如此,仍有藝人傳出確診。韓團NCT成員朴志晟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朴志晟在上月29日確診,將暫停行程,進行居家隔離與治療,而他已接種3劑疫苗,目前除了輕微的喉嚨痛之外,並沒有其他症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