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長女心美挑戰聲優 又說又吹超嗨

木村心美為動畫《漁港的肉子》獻出配音處女秀,聲音演出10歲女孩「喜久子」。(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木村拓哉的大女兒木村心美近來除了以長笛演奏家身分推出專輯,還為動畫電影獻出配音處女秀,在《漁港的肉子》聲音演出10歲小女孩「喜久子」,以純淨透明的聲線,完美詮釋片中正值青春期、充滿敏感情緒的少女。

木村心美還為為電影配樂做長笛伴奏。(翻攝自IG)

心美受老爸影響也非常熱愛動漫,國中還曾進入配音訓練班上課,這回第一次正式為動畫配音,還有機會與《鬼滅之刃》中替「炭治郎」配音的重量級聲優合作,讓她興奮直呼「簡直比中樂透還開心」。

《漁港的肉子》監製明石家秋刀魚和木村是至交好友,等於看著心美長大,對心美的配音工作,可說是帶著滿滿的愛和嚴父心情陪著她錄音。另外,他還力邀心美為電影配樂做長笛伴奏,因此片中除了有木村心美的聲音演出,還有她的美妙笛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