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tzka歌頌Men’s Talk 感謝另一半成全

Matzka新單曲《Bro Night》描述男性情誼。(十一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Matzka推新單曲《Bro Night》,歌頌男性情誼,「其實有些話不是不能跟另一半說,而是真正懂的,只有那些已經成為彼此人生樹洞的患難兄弟。」他還強調:「尤其對已婚男子來說,偶一為之的Bro Night,更是生活中必要的調劑。」

他笑稱《Bro Night》主題聽來荒唐,實則是首讚頌生活的詩歌,因此以福音曲風表現,不僅描繪男人之間,一路笑鬧走來的成長歷程,歌曲更開宗明義,感謝另一半的犧牲成全,才能持續弟兄們的「Bro Night」,Matzka說,這首歌同樣也鼓勵女生,召集姊妹淘來一場「Lady’s Night」。

他特別邀請好友家家及張與辰合唱,每人各唱3至5個聲部,呈現多人派對的鬧熱感。此外,也公布將於四月底發行新專輯《事情是這樣的》,並於5月14日舉辦同名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