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青樺感念廖祥雄厚愛 全力指教柯俊雄紀錄片

廖祥雄遺孀(右二)和3名子女忍淚,向前來悼念的親友鞠躬致意。(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台灣資深導演廖祥雄於2日仙逝,享耆壽90歲,告別式昨早在一殯舉行,導演朱延平、柯俊雄遺孀蔡青樺等人前來致意,蔡青樺感念廖祥雄在電影路上,對柯俊雄紀錄片的一路指教,稱讚他是令人尊敬的長者,表示他說話總是有教養、有學問;朱延平則低調不受訪。

蔡青樺感念廖祥雄生前對柯俊雄紀錄片的大力幫忙。
(記者陳逸寬攝)

蔡青樺回憶,最後一次見到廖祥雄是在去年中秋節,他雖然剛開完刀,仍有精神;她說當時《永遠的男主角 - 柯俊雄的表演藝術》書名就是廖導演取的,包括紀錄片《柯俊雄的電影人生》也受到他很多幫助,「只可惜放映當天,他沒機會看到。」

廖祥雄曾與林青霞、秦漢、翁倩玉等人合作過電影《愛的賊船》、《真假千金》等片,今年還獲中華電影製片協會頒發「傑出影視工作者」肯定,原定5月上台接受殊榮,無奈早一步離開人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