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憶豬哥亮暖心照顧 3克拉鑽戒搶鏡

陳美鳳進排練室練唱,手上的鑽戒很搶鏡。(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黃旭磊/台北-高雄報導〕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昨天為了高流「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彩排,只見她左手上的鑽戒超搶鏡,被問到是否要宣布好消息?她立刻笑回:「希望有。」透露巨鑽超過3克拉,價值逾台幣300萬。

陳美鳳(右)年輕時與藍寶石主持人豬哥亮同台。(高流提供)

陳美鳳現身排練室,搶先彩排招牌曲《繁華攏是夢》,屆時將獻唱7首歌,搭配華麗視覺保證會讓粉絲滿意,就連服裝都很有看頭,「不能太忙,戰袍最多就3套,會也有以前的秀服,比較有秀場的氛圍。」

陳美鳳透露巨鑽超過3克拉,價值逾台幣300萬。(記者潘少棠攝)

65歲的她保養得宜,自豪現在的身材與年輕時沒太大的差別,「我只有把秀服修了一個型,把大墊肩改掉,腰圍都沒變,大概25(吋)。」至於胸部是否縮水?她幽默回:「上圍也差不多啦,高度的部分調整一下就好。」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共邀來陳美鳳、洪榮宏、林慧萍、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等12組歌手獻唱,4月30日、5月1日在海音館舉行。

陳美鳳為了演唱會暖身宣傳,也秀出40多年前與已逝藍寶石主持人豬哥亮珍貴合影,陳美鳳露出香肩及曲線,性感樣貌讓網友驚艷。

陳美鳳受訪也感謝前輩當年照顧,「豬大哥在秀場很照顧我,都會找我(表演),因為我『俗又好用』,謝謝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