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美景伴美聲 曹雅雯驚艷海外歌迷

曹雅雯以台南全美戲院為舞台獻唱。(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等六組台灣藝人,受邀在美國「SXSW」音樂節的「Taiwan Beats Showcase 」線上演出,讓富有台灣特色的各場景躍上國際,曹雅雯選擇故鄉台南的全美戲院,在空無一人的戲院演唱《台南人》以及《若是明仔載》,讓在線聆聽的海外樂迷驚艷。

大象體操回到高雄港碼頭演出。(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拍謝少年選在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演出,DJ QuestionMmark則是站上穿梭在台北繁華夜景的電子花車,讓SXSW總監看完後都忍不住詢問:「要怎麼樣才可以搭上這班電子花車?」

大象體操也回到高雄,將直立式鋼琴搬至港邊,在夜色中壓軸獻唱。播映後Showcase回顧文章更登上SXSW官網首頁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