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揪看藍寶石歌廳秀 張秀卿接主持棒放話高歌

陳美鳳重返秀場,受邀在「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登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將參加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65歲的她保養得宜,預告服裝會超有看頭。

張秀卿接下主持重任,將與好友邵大倫擔任主持人。(豪記提供)

陳美鳳提到,高雄的藍寶石歌廳是她第一次作秀的地方,此次重返「秀場」的心情就像回娘家,「我可以跟藝人(好友)大家好好聚聚,也希望在同時期跟我們成長的歌迷朋友,可以再來回味一下,所以大家揪一揪來看藍寶石歌廳秀。」

本次演唱會是以再造高雄歌廳文化的娛樂奇蹟為出發,4月30日、5月1日在高流海音館舉辦,包括陳美鳳、林慧萍、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洪榮宏、李翊君等歌手受邀登台,張秀卿、邵大倫則是主持人。

台語歌后張秀卿收到邀約相當興奮,赫然發現自己是接到主持棒,她笑說:「我私下有詢問工作人員,發現大家都覺得我之前跟大倫主持《MUCH金點秀》效果太好了,想再看我們搭檔。」放話這次不僅要主持,絕對會把握機會高歌。

另一位台語歌后黃妃沒有在秀場演出過,以前都是看錄影帶的歌廳秀,覺得受邀表演超級榮幸,「兩天的演出都是實力堅強的前輩,自己每個都想看,為了這次的演出,會挑選經典歌曲《追追追》。」盼能獲得高雄鄉親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