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拒復拍《初擁》 曝吊鋼絲險況

炎亞綸直接斷絕未來繼續拍《初擁》的可能性。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由多曼尼製作、炎亞綸主演的影集《初擁》,11日在苗栗南庄神仙谷拍攝,攝影師及收音師滑落溪谷身亡。炎亞綸昨出席公益活動,也是事發後首度現身,他直接斷絕未來繼續拍《初擁》的可能性,他說:「大家以為的前提是我們會復拍,但我不這樣打算,除了工作人員心情難以平復,再回到那場景,接續未完成的任務,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折磨。」

本報3日直擊《初擁》劇組在天母拍攝張睿家(中)開瑪莎拉蒂跑車戲碼,可見攝影師「雄爺」(右)身影,如今已成追憶。(記者陳奕全攝)

而他一得知劇組意外,立刻照料工作人員的情緒,把姚愛寗和劇組工作人員找來,他說:「因為大家當天剛在事發地拍完戲,得知噩耗的心情一定非常可怕,找大家聚在一起,把心情說出來。」

炎亞綸透露當天拍戲時,女主角姚愛寗到了現場才知道要吊鋼絲,但她還是拍了,他嘆口氣說:「這就是壓力和無奈的開始。」他坦言自己拍《初擁》也有很多吊鋼絲的場景,曾發生吊在上空,差點撞到樹的險況,因此他認為拍戲環境必須改善之外,每個人也要為自己的權益發聲。

炎亞綸接著強調「目前最不需要的就是責備、譴責、找犯人,而是要是研討如何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為劇組工作人員爭取該有的權益,因此目前開始和民間力量一起參與改革會議。

此外,《初擁》拍了不到一個月就發生意外,本報3日曾在天母運動公園附近目擊《初擁》拍攝現場,當時張睿家開著瑪莎拉蒂跑車,過世的攝影師「雄爺」坐在木箱上拍戲,如今這個畫面已成追憶。而雄爺靈堂昨起開放,他的好友表示所有問題都希望等後事處理完再說,「製作公司的態度與藝人是否有來靈堂看小雄,都不是現在需要被關注的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