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色情人節放閃》平頭納豆四手緊牽依依 超甜蜜

納豆(右)腦中風復健中,白色情人節情牽依依。(翻攝IG)

〔記者鍾智凱、邱書昱/台北報導〕41歲「納豆」林郁智農曆年前因腦部出血性中風開刀,腦部動刀連續2度引流手術保命,一直復健中,昨適逢白色情人節,一直在納豆病榻旁照護的是國光女神女友依依,她曬出兩人深情對視的牽手照,感動大批粉絲。

納豆與依依上傳扮鬼臉短影音,表情活潑逗趣。(翻攝IG)

昨周刊爆料納豆已坐輪椅出院,要開始歷經半年的「黃金復健期」,不過其實他仍在醫院,納豆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澄清「還沒出院」,目前正在醫院復健中,狀況非常順利,消息傳出馬上依依就曬出納豆近照,已經可以站立。

依依小納豆11歲,交往4年多,照片中深情對視牽手,以往留爆炸頭的納豆變成了平頭,穿著吊帶褲側身微笑,兩人還上傳扮鬼臉的短影音,納豆頭轉來轉去的咧嘴笑開,一邊緊挨著女友依依,看起來幽默逗趣,依依寫下「情人節快樂」,閃瞎全台民眾,演藝圈星友包括藍心湄、小S、Ella等人都祝他早日康復。

納豆目前已可下床吃飯、走路,定期跟家人好友視訊,也能清楚的說話,但為了避免太操勞,已經跟各大製作單位請假到5月,可見需要時間熬過復健之路。納豆是否出院?依依經紀人回應納豆最新病況:「現在心情方面很不錯,身體方面也恢復得很好,依依除了工作以外,就是陪在他身邊,他們都很開心,享受兩人時光」。納豆經紀人則表示:「納豆還在醫院復健中!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