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政宰再奪戲王 《魷魚遊戲》美國搶最佳外語劇

李政宰以《魷魚遊戲》獲獎不斷,開心感謝所有支持的粉絲。(路透)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南韓影集《魷魚遊戲》持續風光,飾演「魯蛇」的主角李政宰繼美國演員工會獎、獨立精神獎後,這次在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再度發威,勇奪戲王,該劇同時拿下最佳外語劇集,再替南韓寫下新紀錄!

政宰(右起)、鄭好娟和朴海秀同台擔任頒獎嘉賓。(法新社)

李政宰擊敗HBO夯劇《繼承之戰》男星布萊恩考克斯、金球戲王比利波特等人,抱走劇情類最佳男主角,他在台上表示:「我的天啊,感謝上帝,真開心我能站在這裡,感謝全球喜歡《魷魚遊戲》的你們。」接著鏡頭掃到台下朴海秀、鄭好娟興奮鼓掌叫好,感到與有榮焉。

裘德希爾(右)以《貝爾法斯特》獲最佳新人,該片還拿下最佳整體演出、原創劇本,左為片中爸爸傑米道南。(路透)

而李政宰還和朴海秀、鄭好娟一同頒發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最後由《東城奇案》凱特溫絲蕾拿下,她因故未出席領獎;最佳劇情類劇集花落《繼承之戰》,最佳喜劇影集由賽前大熱門《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獲得殊榮。

第27屆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主要得獎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