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妻亂入兒子婚紗照 包偉銘開明不催生

包偉銘(左)與劉依純(右),開心拍攝兒子及媳婦的婚紗照。(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去年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6月4日將在台北補辦婚宴,心情大好的包偉銘,相揪老婆劉依純,「亂入」拍攝兒子與媳婦的婚紗照,自信稱:「包括攝影及身邊好友,都說我和依純根本不像爸媽,比較像是他們的哥哥跟姊姊。」

包偉銘見到兒子成家,內心充滿喜悅,表示不會「催生」給壓力,「當阿公的想法,就是尊重兒子的計劃,如果真的是當阿公了,那我是很開心的。」

包庭政則透露,近來為了拍婚紗努力瘦身,「在南部看到美食,很難節制,所以最胖曾到90公斤左右,直到去看了婚紗,老婆才跟我說,這樣子拍照會不會後悔,才意識到要開始減肥了!」

包庭政靠著「168斷食法」,加上重量訓練及有氧運動配合,成功瘦回了80公斤,「雖然沒達到理想體態,但我已經很努力了」,誓言絕對不會再放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