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尤秋興慶生盼收兩條線 顏志琳吃胖被醫噹頹廢

動力火車登上環島之星列車,宣告將到高雄巨蛋開唱。(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動力火車3月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早已完售,昨天元宵節剛好也是尤秋興53歲生日,他和顏志琳特別到樹林火車站,還登上「環島之星」列車,開心宣告「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旗艦場將在5月28日在高雄巨蛋登場。

尤秋興被問到,生日禮物會不會想收到「兩條線」(驗孕棒)?他開玩笑說:「兩條線就確診了!」並說最想收到的是老婆「愛的抱抱」,透露:「我們的甜蜜感還在,不會膩的感覺,出去還是會勾手。」也坦言:「如果真的有『兩條線』(指懷孕)就會很開心。」」

顏志琳招認過年期間吃胖3公斤,尤秋興爆料,兩人過完年後去看中醫,聽到醫生唸顏志琳「不要再頹廢了!」提醒他多運動。

高雄演唱會將推出「環島之星」套票,3月9日中午12點在易遊網官網先開賣,其他門票3月12日中午12點在KKTIX、全家和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