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爸爸爆雷 《華燈》兇手直指成哥

楊祐寧(右)全家參與活動,楊爸(左)猜測《華燈初上》兇手,被以為爆雷。(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祐寧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刑警潘文成,昨天他和家人宣傳自家餐廳產品,在活動上,主持人黃子佼問楊爸是否知道《華燈》兇手是誰,楊爸不假思索回「成哥(楊祐寧演的角色)啊」,在場所有人以為他爆雷,捏了把冷汗,楊祐寧立刻解釋:「那是我演的角色啦,我爸也只會猜我。」

楊祐寧在拍《華燈》時,親眼看到林心如賞霍建華巴掌的那場戲,當時看得樂不可支,他開玩笑稱「演藝圈裡面的幾位姊都不好惹」,因他印象最深的巴掌戲,是跟舒淇拍的,「她也要賞我巴掌,可能馮先生(馮德倫)在旁邊盯場,她那場很紮實打我,連馮導都看傻眼。」

此外,之前曾傳出《華燈》計畫拍第四季,楊祐寧否認,他說:「小杜哥(編劇杜政哲)的劇本很紮實,24集結束在一個完美的句點,不會因為迴響好就無限加碼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