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大天聲帶微創手術 禁語兩天

陳大天動了聲帶微創手術,兩天不能說話。
(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大天出道近14年,在綜藝、唱歌與舞台劇領域都有不錯表現,近來還跨足脫口秀的圈子,演藝事業穩定,但他昨發文自曝多年隱疾,透露近年經常主持活動到一半就沙啞,或是連續說話兩個多小時,就會感覺唱歌、講話都變得很吃力,他表示雖然有透過上課,學習改善發聲,但還是很難改變原有的習慣,因此日前在醫師的建議下,動了聲帶微創手術,笑說:「兩天不能說話,也是個奇妙的生活體驗。」

陳大天透過經紀人表示,因為本週沒有工作安排,所以選在年後動手術,「剛好醫生囑咐他休息兩天,小手術沒事」,而他雖然暫時不能說話,但也不覺得生活上有什麼不便,反而感覺像放假,「一種難得的體驗,讓自己安靜兩天,挺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