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老公涉非法賭博洗錢被捕

安以軒(左)的老公陳榮煉遭澳門警方拘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綜合報導〕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結婚4年多,婚後隨老公長居澳門,育有1子1女。根據港媒報導,陳榮煉遭警方逮捕,澳門警方昨開記者會,指出28日在新口岸區拘捕1名49歲陳姓疑犯及34歲蔡姓疑犯,「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但兩人在查問期間拒絕合作。」據悉,報導中的「陳姓疑犯」即為陳榮煉,對此,安以軒在台灣的經紀公司表示「藝人私事不作回應」。

澳門警方指出,陳姓疑犯主要操控集團非法經營網上賭博,蔡姓疑犯則協助陳進行有關行為。行動中,司警檢獲約澳門幣410萬元(約台幣1425萬元),兩人將移送檢察院。

港媒還指出起訴書列有多宗案件,點名太陽城、德晉等澳門賭廳。2020年底,江蘇省無錫市一宗案件的起訴書指出,澳門德晉集團涉嫌與中國境內人員合謀開設賭場,所涉的總金額高達2.1億元人民幣(約台幣9.19億元)。

此外,德晉及太陽城旗下的賭廳亦涉2020年於浙江省杭州市及福建省廈門市的兩宗非法賭場案件,分別涉逾1億元(約台幣4.38億元)及81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354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