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拜年,禮尚往來。〉台灣嚴選 在地好食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由飲食生活作家葉怡蘭主理,長年研發各種美味食品的PEKOE食品雜貨鋪,今年推出「PEKOE私藏調配茶」禮盒,是葉怡蘭親調的獨家配方。「私藏調配.早餐茶」嚴選台灣大葉和小葉種紅茶,以及來自印度、錫蘭的紅茶,口感扎實濃厚、香氣濃釅明亮,可以手沖奶茶、鍋煮奶茶、奶泡茶等方式品嘗;「私藏調配.午後茶」則是少見橫跨紅茶、青茶等不同茶類的調配,精選台灣與南亞等不同地域之上選茶款,以及大、小葉等不同品種茶型混融而成,口感圓潤飽滿,餘韻輕盈且層次多芳。

PEKOE私藏調配茶禮盒,含早餐茶、午後茶,各50g,原價900元,特價880元。

另外,PEKOE也推出向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致敬的「玫瑰荔枝覆盆子牛軋糖」、「焦糖海鹽巧克力牛軋糖」。前者以大師代表作「Ispahan」為創作靈感,嚴選產自台灣中部、彰化八卦山區,口感綿細、餘韻悠長的「糯米荔枝乾」,並混合南投埔里有機可食用的玫瑰花瓣、覆盆子製成這款牛軋糖;後者則以Pierre Hermé經典作品「焦糖海鹽巧克力」為發想,嚴選產自嘉義梅山手工製作的「台灣本產蔗香紅糖」,以及僅能手工採收的「法國Guerande鹽之花」,搭配富含紅色水果香氣和堅果韻味的黑巧克力,輕柔細緻的鹹味,濃郁奶香與巧克力香醇滋味交融,尾韻有巧克力幽微苦韻,雍容高雅、充滿個性。

PEKOE點心坊三味牛軋糖禮盒組,原價590元、特價550元。

台北咖啡名店Fika Fika Cafe,繼2021年推出「世界咖啡旅行」(World Coffee Journey)後,今年則將主軸拉回台灣這片土地,以「台灣精品咖啡午茶禮盒」為主題。由Fika Fika Cafe創辦人陳志煌(James)嚴選三款台灣精品咖啡莊園咖啡,親自烘焙後最終成為咖啡掛耳包,並且搭配兩款自製精緻甜點。特別的是,為了呼應台灣在地元素,Fika Fika Cafe找來名氣響亮的種籽設計助陣,將台灣原生物種以插畫形式呈現在包裝設計,可愛討喜,又能更進一步認識台灣。本次禮盒嚴選了三款台灣精品咖啡莊園咖啡,包括:雲林古坑嵩岳咖啡莊園、雲林古坑山海觀咖啡莊園及南投百勝村咖啡莊園。另外,此禮盒當中,Fika Fika Cafe也特別設計了兩款甜點「法芙娜巧克力堅果」、「小山園抹茶雪球」為搭配。

Fika Fika Cafe台灣精品咖啡午茶禮盒,原價880元,預購價810元。

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Chef Kin)旗下的「TART TAIPEI」手工酥塔專門店,自即日起至2月6日推出巧事花生、黑金芝麻、富貴流沙三款造型與風味都充滿過年吉祥寓意的春節限定口味酥塔,亦可購買單顆搭配其他常溫或水果酥塔組成禮盒。其中巧事花生、黑金芝麻兩種口味另推出五吋塔,以質感絕佳的墨綠外盒裝盛,為年節團聚或春節贈禮捎來滿滿喜氣與祝福。

TART TAIPEI 5吋巧事花生塔,580元。TART TAIPEI 2022春節限定口味:巧事花生、黑金芝麻、富貴流沙,禮盒3入274元、6入548元。

圖片提供/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寒舍集團、PEKOE、Fika Fika Cafe 、Tart Taipei、Lady M、青鳥旅行、Magi Planet、舊振南、水根肉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