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香奈兒紅色山茶花 揭護膚奧祕

香奈兒盛大發表「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揭密山茶花的護膚奧祕。(香奈兒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邁入2022年,香奈兒盛大發表重點系列「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揭密紅色山茶花的護膚奧祕,推出保養、彩妝與香氛三大類別,以全新儀式呵護現代人的身心靈。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粉底液30ml/2,800元。(香奈兒提供)

「山茶花」是香奈兒最經典的標誌。香奈兒以數十年打造植物溫室並集結來自全球的山茶花品種,首先找到白色千層山茶花運用於保養品,現在,香奈兒研究團隊又在名為「The Czar」的紅色山茶花中發現功效驚人的活性成分。此品種不具香味,香奈兒科學家在其花瓣發現高濃度「原兒茶酸」,能強化肌底防護屏障。新一代「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鎖定現代人因壓力、汙染而產生的疲憊肌、初老徵兆,注入活力。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30ml/3,680元;50ml/4,980元;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乳霜50g/3,920元;補充瓶3,320元。(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團隊將紅色山茶花的賦活分子轉化為精華油,再運用多個品種的山茶花提煉水精華,結合兩者後,調製「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的保養品配方;此外,精選具再生性、對環境衝擊低的天然原料,同時添加山茶花衍生物,包含花瓣、種子與酵母,落實物盡其用,全系列均強調環保包裝。

香奈兒1號紅色之水100ml/4,200元。(香奈兒提供)

此系列的明星亮點包括「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添加95%天然成分,鎖定細紋、毛孔、彈性等初老問題加以改善;另一款「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乳霜」濃縮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與精華油,質地潤澤,同時推出補充瓶。香氛部分,由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調配的「香奈兒1號紅色之水」,氣味清新,由於山茶花不具香味,奧利維耶調和大量茉莉花、橙花和玫瑰花,再揉入沁甜的紅色水果香,並以添加山茶花水精華的保養成分為後調,單獨使用或與其他香水疊搽皆可;彩妝部分則推出色選豐富的粉底液及唇頰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