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愛看《水果奶奶》 從少女看到當媽

隋棠(左起)、趙自強、吳東諺和白家綺出席《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首映。(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昨晚盛大首映,包含三寶媽隋棠、四寶夫妻檔白家綺、吳東諺都現身力挺「水果奶奶」,白家綺表示,自己從少女的時候看水果奶奶,現在都當媽媽了,「在人生不同的身分角色轉換過程當中,水果奶奶都給我了很大的力量,所以一定要來支持!」

隋棠透露曾帶著孩子去看兒童劇團的舞台劇版本,覺得電影版也很溫暖,認為很適合親子在寒假一起進戲院欣賞;「水果奶奶」趙自強則說,想為孩子做的事還很多,「現在有了動畫分身,可以說的故事更多,還能進入妖怪世界展開奇幻旅程,希望透過動畫再繼續用新樣貌和形式陪伴新一世代或更多世代的孩子。」《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今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