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秋鳳響應包偉銘公益號召 迷糊蛋搞錯日期險撲空

包偉銘(前排右二)偕老婆劉依純(後排右一)至台南,出席關懷獨居老人活動。(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包偉銘與老婆劉依純昨天在台南出席活動關懷獨居老人,包括蔡秋鳳、Gino、賴慧如、吳俊宏、唐儷等藝人共襄盛舉,他表示:「看到大家心滿意足的笑臉,心裡真的感到非常欣慰。」

包偉銘去年10月就先號召藝人好友,詢問有誰能一同參與響應公益,蔡秋鳳聞言秒回:「哥,我可以!」未料蔡秋鳳意外搞錯時間,老早訂了去年12月8日的車票,準備要下台南。

包偉銘得知後說:「訂太早了啦!根本要來暖場。」還打趣:「幸好有先跟她確認時間,不然也怕她(蔡秋鳳)買到明年1月8日就慘了。」笑虧好友根本是迷糊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