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俊昊學禮儀想回家 李世榮一天慘跪15小時

李俊昊(左)、李世榮主演《衣袖紅鑲邊》收視佳,最新一集收視維持在雙位數。(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衣袖紅鑲邊》開播以來好評不斷,前晚第13集收視率維持12.8%高峰,韓團「2PM」李俊昊自爆飾演君王「王世孫」不太需要對別人行禮,因此隨劇組去上禮儀課時,打趣自問:「我為何要來這裡?有點想回家呢!」他熱情向台灣粉絲喊話:「等疫情結束,我會親自到台灣和各位見面。」

李世榮分享拍戲時,夏天因為中暑曾突然暴瘦,舉例說:「如果拍奔跑戲,每拍一次我可能就掉一公斤。」大喊夏天拍戲很辛苦。

而她飾演的宮女因分身低微,幾乎每天、每場戲都跪著,最高紀錄一天跪了近15小時,笑說:「再這樣下去都變烏龜頸了。」《衣袖紅鑲邊》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