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分衛嗨跳騷莎 阿山《暈眩》害林宥嘉躺槍

四分衛雖因疫情影響專輯推出時間,但慶幸能舉辦新歌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搖滾樂團四分衛昨晚在三創舉行新專輯《轉轉轉大人》新歌演唱會,主唱「阿山」陳如山和團長虎神、吉他手小郭為演出苦練的騷莎舞也終於呈現,顛覆形象的舞蹈逗樂全場粉絲,氣氛超嗨。

四分衛以《吠》開場,聽得歌迷熱血沸騰,阿山說:「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很少在台上和大家見面,我們又不習慣直播,能碰面機會又更少了,原本專輯6月要推出,疫情拖到12月,還好有這場演唱會。」能實際面對面和歌迷互動,團員直呼熱情程度有差。

之前阿山曾為蘇慧倫寫歌《為你變成他》,昨晚他也親自詮釋這首歌,唱出不同味道。虎神突然想起忘了邀請這首歌配唱製作人何欣穗來看,笑說:「她一定去看魏如萱了。」

四分衛主唱阿山好奇歌迷最愛「哪一條歌」,被虎神虧很有台味。(記得王文麟攝)

演唱《暈眩》時,阿山說忍不住想起林宥嘉,因為林宥嘉說過很喜歡這首歌,虎神又開玩笑說,藝人的話不能聽,因為很多都是場面話,林宥嘉躺著也中槍。

這場演出也是曾經離團多年的小郭重新回歸四分衛後的第一場大型演出,3人默契仍在,小郭也準備了烏克麗麗,讓演出多些不同火花,安可曲唱到四分衛經典代表歌曲《起來》,全場歌迷跟著唱和,場面動人。

四分衛年底將在台北場跨年晚會上演出,這也是相隔近20年後再登台北跨年舞台,團員還特地找出當時趕通告的照片回頭看看20年前的自己。阿山希望疫情趨緩後能再飛去日本,但只要一想到隔離又只好打消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