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陽光劇場週末開趴 鐵人88號 AKB48 Team TP搶頭香

鐵人88號(後)與AKB48 Team TP將為桃園陽光劇場開幕獻唱。(大大娛樂、新視紀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桃園陽光劇場」本月開幕,將從11日至26日每個週末舉辦音樂盛典,林宥嘉、徐佳瑩、AKB48 Team TP、鐵人88號等歌手參與演出。其中鐵人88號為限定團,由「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滅火器」宇辰、「大象體操」凱婷、「美秀集團」鐘錡及「毀容姐妹會」烏鴉組成,阿強表示大家都是認識許久的朋友,預告演出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八十八顆芭樂籽最近忙著演出,光是12月就有10場,日前他們推出在疫情間創作的歌曲《恭喜你又活下來了一天》,並說明年會暫緩演出腳步,開始準備與棒球有關的新專輯。

AKB48 Team TP則表示這是首次全體團員受邀的大型活動,「以往我們都只能用文字回答有幾個團員,這次終於能夠直接用行動告訴大家!」她們也透露將與日本的AKB48成員連線,共演《好想見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