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erJoy團名有意思 快樂擬人化

「DeerJoy」喬伊是一隻鹿在年初成軍,已發行首張EP。(DeerJoy喬伊是一隻鹿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人樂團「DeerJoy」喬伊是一隻鹿由昭宇、恆銘和惠群組成,3人年初參加創作大賽得獎決定成軍,未料成團後卻經歷三級警戒,有段只吃吐司、罐頭與泡麵果腹的日子,讓家人很擔心。

昭宇談到:「家人一開始都無法認同我們的音樂工作,但唸歸唸,看到我們是真的認真在玩音樂,現在從互動中感受到默默的支持。」所幸他們的努力有被看見,除了為博恩製作單曲《阿媽我真的吃飽了》,更獲邀與新創APP合作,期望透過新的型態推廣音樂,並推出了首張EP。

被問到團名由來?團員們分享,是將Joy(快樂)擬人化,本來是想取作Dear Joy(親愛的喬伊),但昭宇認為把Dear改成Deer(鹿)更有感,「我們決定保留這個有趣的想法,成為現在的團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