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彥澤自豪靠廚藝 擄獲愛妻芳心

盧彥澤(左)劇中猛烈追求大牙,戲外則自認不算太纏人的另一半。(三立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盧彥澤在台視、三立《一個屋簷下》飾演「大牙」周宜霈的契約男友,劇中對大牙使出「烈女怕纏郎」的招式猛烈追求,戲外他自認不算很纏人的另一半,和老婆交往至今都是慢慢磨合再一起成長。被問到婚前對老婆做了什麼,讓老婆決定託付終身?盧彥澤自信表示:「我大概有百分之八十跟喬凡(角色名)一樣都是暖男!」

盧彥澤認為擄獲老婆的胃是重要關鍵,「之後再慢慢抓住了她的心」,自曝婚前就常為老婆下廚,現在只要有空也會自己做料理,到了特殊節日更是不忘煮桌好菜慶祝。

談到與大牙的合作,盧彥澤印象深刻有次在戲裡要揹大牙,大牙禮貌問他「會不會重」,他當下直白回「有一點」,氣得大牙作勢揍他,兩人互動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