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J HEAD為郭富城電影譜曲 鬆一下湧靈感

電子音樂製作人DJ HEAD,推出首張專輯《頭號》。(DJ HEAD MUSIC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電子音樂製作人DJ HEAD曾為郭富城演出的電影《天亮之前》,打造片頭曲《Mind Falls》,這首歌的主旋律現在成了他的新專輯《頭號》序曲,他表示:「《Intro》就是Head Party的大門,請無畏推開它,一同乘著電音的翅膀翱翔!」

談起當時合作機緣,DJ HEAD透露之前在曼谷工作,特別到了郭富城拍片的劇組探班,擔任監製的陳正道希望DJ HEAD幫忙寫歌,以他的電音為該片上色,更拜託他要在隔天先交出demo。

DJ HEAD回飯店後開始創作,未料從晚上7點撐到半夜3點多,全處在焦慮的狀態,遲遲無法寫歌,最後索性把筆電關上,出門散步找尋靈感。

有趣的是,DJ HEAD見到路旁有家泰式按摩店,心想不如放鬆一下肩膀,沒想到才聞到香茅精油,腦海頓時飄出了旋律,立刻拿起手機錄下,他笑說:「原來靈感一直都有,不是沒來,只是蓄勢待發。」對於那次合作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