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亞仁施「髮」術展邪教領袖神秘魅力 金賢珠看《地獄公使》漫畫充電

劉亞仁時隔4年主演韓劇《地獄公使》,特地留長髮,增添神秘感。(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首爾連線報導〕南韓影帝劉亞仁時隔4年主演韓劇《地獄公使》,劇中飾演新真理教議長,特地留長髮,增添神秘感,還得向眾人解釋超自然現象,演技備受考驗。他坦言這次回歸,心態沒有不同,希望能獲得更多人支持,還說:「要如何將那種魅力,在不會過度的範圍內創造出來,這個部分我有思考很久。」

金賢珠飾演對抗劉亞仁的律師,表示會看原著漫畫補足角色情感。(Netflix提供)

●梁益準喊去好萊塢 朴正民讚導演創意●

該劇改編自網路人氣漫畫,講述3個怪物般的地獄公使出現在凡間,讓世界陷入恐慌;梁益準劇中飾演刑警,被問如何和看不見的地獄公使對戲?他說過去參與日片演出,曾在綠幕前演出被子彈打到的場面,私下也愛看《魔戒》等科幻題材,所以並不難;當他聽完外媒、翻譯以流利英文問答,突然讚嘆:「大家英文很好,好羨慕,我應該要去一下好萊塢的。」讚嘆翻譯老師是天才。

梁益準飾演刑警,表示和地獄公使對戲很容易。(Netflix提供)

金賢珠這次飾演對抗劉亞仁的律師,表示當時看原著漫畫時,就將自己想成戲中角色,盼能呈現更寫實的感覺。她坦言這次角色並不難,「只是每當遺忘角色情感時,就會再去看漫畫,幫助自己更入戲」。

朴正民二度與延尚昊合作,大讚導演的創作點子源源不絕。(Netflix提供)延尚昊被眾人爭相稱讚,感到超開心。(Netflix提供)

眾人被問與導演延尚昊合作的感想?劉亞仁大讚:「和南韓最優秀的導演一起工作,拍攝現場很歡樂。」金賢珠發現導演幽默又聰明,「和原本想像不同」,逗得延尚昊開心回:「好像我今天生日一樣。」二度與延尚昊合作的朴正民,則語出驚人說:「導演有源源不絕的點子,可能到去世後點子還用不完。」笑翻全場。《地獄公使》已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