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籃球賽》明年開打 18位藝人小巨蛋拚輸贏

王家梁(第五排左)如願和顏佑庭(第四排右)、李玉璽(第二排左)同一隊。(寬宏、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為了延續《全明星運動會》的熱血精神與運動風潮,姚元浩、張庭瑚、林敬倫、王家梁、蔡昌憲等18位藝人將於明年1月2日在小巨蛋參與「全明星籃球賽」,並由體育主播徐展元、蔡尚樺轉播,錢薇娟擔任球評,還邀請UBA冠軍教練陳子威與HBL冠軍教練廖文彬,擔任兩隊指導教練。另外,韋禮安、Julia吳卓源也會接續演唱。

藍隊有蔡昌憲(後排中)、禾浩辰(第三排中)等人組成。(寬宏、好看娛樂提供)

同為《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成員的顏佑庭直呼:「跟王家梁同隊希望成真,非常期待與熟悉的王家梁還有Masha一起在球場作戰,一定能把之前合作過的默契延續,打一場漂亮的好球,拿下勝利。」

而禾浩辰與李玉璽雖沒參與過《全明星》,但好球技在圈內有名,兩人表示:「第一時間收到邀請非常開心也很期待,球場上絕對不會讓的,一定要幫助所屬球隊贏得比賽!」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