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盛希4天集體寫3首歌 完成坎城唱片展線上創作

孫盛希再次為戲劇獻唱,看過劇本後靈感快速湧現。(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孫盛希最近和持修、呂士軒以及國外歌手完成了坎城唱片展線上創作營計畫,4天寫出3首歌,日前她受邀到台中參加爵士音樂節演出,她覺得爵士樂是舒服且浪漫的。

為了重現她和黃宣在金曲典禮的演出精華,孫盛希特別花2週時間苦練黃宣的歌,笑說黃宣的歌超難唱,還好這次獨挑大樑很成功,台下歡呼聲不斷,她自己也非常滿意。

孫盛希為《無神之地不下雨》獻唱片尾曲 《雨不停。流》,她看了人物介紹資料和幾頁劇本就靈感湧現,和金曲作詞人葛大為討論歌詞後,很快就完成現在的版本,幾乎沒什麼修改,笑說更崇拜葛大為了。

錄唱《雨不停。流》過程,孫盛希覺得都滿順利,只有製作端收尾的時候,她為了希望大家聽的時候更容易傳達感情,有更爽快的音量和頻率,來回猶豫了幾次。

看過孫盛希在金曲獎的表演,各種演出邀約更多,經紀人透露跨年已有5、6場來接觸,但考量地域、時間,目前只能先接2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