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朗格蜂蜜金貓頭鷹 半透錶盤珍稀精湛

朗格Zeitwerk Honeygold Lumen腕錶。搭載朗格自製L043.9型手上鍊機芯,具備時、分跳字顯示、小秒盤與動力儲備顯示。114,000歐元,約台幣3,735,780元。限量20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錶迷暴動!德國頂級製錶品牌朗格(A. Lange & Söhne)為暱稱「貓頭鷹」的Zeitwerk系列推出Zeitwerk Honeygold Lumen腕錶,結合獨一無二的機械數字顯示、獨家18K蜂蜜金,以及特別研發的半透明錶盤,三大特色皆具個性又巧妙融合,加上限量200只、僅於品牌專賣店獨家銷售的稀有性,吸引全球收藏家搶訂。

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欣賞朗格機芯的經典元素,如手工雕刻擺輪和擒縱輪夾板、太陽紋上鏈齒輪、兩個隱藏式螺絲固定黃金套筒等。

對朗格來說,錶款名稱中的Zeitwerk、Honeygold、Lumen這三個字詞均彰顯品牌在精密製錶領域的重要歷程。首先,配備三個圓盤跳字裝置、以電子方式顯示時間的「Zeitwerk」,自 2009年誕生以來一直是先進的機械腕錶標竿;所有數字尺寸相等,精確轉換,佩戴者可輕鬆地從左至右讀時。錶款搭載最新型自製機芯,提供72小時動力儲存,展現較前一代型號的雙倍動力。位於4點鐘位置的按鈕可獨立切換小時顯示,時間設定更便捷。2點鐘位置的錶冠可調分鐘與上鍊。

朗格Zeitwerk Honeygold Lumen腕錶延續自己在11年前開創的傳統,並在此基礎上展現更進一步的技術與設計,讓人一見傾心。

再者,朗格旗下具備「Lumen」的錶盤設計十分少見,其覆有透光塗層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盤,讓每個夜光數字隨時都能吸收足夠的紫外光、獲取光能,在暗處即能散發光芒。特別的是,朗格第一次以獨家材質「18K蜂蜜金」製作Lumen錶款、打造直徑41.9毫米的錶殼。動力儲存指示和小秒盤指針,以及錶帶扣均以18K蜂蜜金製成。搭配深色錶盤和深棕色皮革錶帶,溫暖氣質引人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