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之悲】亞歷鮑德溫誤殺哈里娜心碎致哀 《Rust》被爆道具槍日前曾走火

亞歷鮑德溫誤殺女攝影指導後,在推特沉痛寫下致歉心情。(美聯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63歲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近日在新墨西哥州趕拍新片《Rust》,不慎用道具槍誤殺女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導致她傷重不治,享年42歲,受傷的導演兼編劇喬爾蘇沙經治療後已出院;亞歷鮑德溫22日在推特致哀,寫下:「難以用言語表達我的震驚與悲傷,我的心為她的丈夫、孩子,與所有深愛哈欽斯的人感到心碎。」強調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遭槍擊誤殺喪命,震驚各界。(路透)

外媒報導,警方查出道具槍確實發出真子彈,電影槍械負責人在片場推車上放置3把道具槍,助理導演戴夫霍斯將其中1把交給亞歷鮑德溫,告知他能安全使用;據知亞歷鮑德溫事發後,曾質問工作人員:「為什麼拿真槍給我?」推測他未知道具槍裝有子彈,於是釀下大禍。

知情人士爆料,該片拍攝前幾天,就有道具槍在不明原因下走火,還有工作人員投訴,因為疫情關係,加上不滿工作環境不理想於是辭職,部分工作人員則找來非公會成員代替;目前警方仍持續調查,暫未有人被追究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