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擊者曝亞歷鮑德溫「離奇誤殺過程」 導演悲痛哀悼:一切都搞砸了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誤殺攝影指導,正配合警方調查。(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亞歷鮑德溫日前在拍攝新電影《Rust》時,於片場不慎誤殺女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他昨(22日)也在推特上發布聲明表達震驚與心碎,也有不少人都湧入哈欽斯的IG悼念,導演布萊斯薩克(James Cullen Bressack)則在個人推特上心痛發聲:「我會想念妳的,我的朋友,這實在太令人震驚了。」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在片場的目擊者透露,亞歷鮑德溫當下相當驚恐地直說,自己活到現在從沒用過裝有實彈的槍,在鬧出人命後他一度呆滯,之後更慌張地不停詢問:「為什麼會給我裝有實彈的真槍?」隨後也有媒體拍到他在警局外憔悴焦急打電話的模樣,看來心情似乎難以平復。

電影導演布萊斯薩克也在推特上發文,他表示得知此事時相當沮喪且震驚,他在文中表示:「我再也不會在我的電影中使用空氣槍和橡膠子彈以外的任何東西,這本來不應該發生,一切卻都搞砸了。」

目前整起事件警方還在調查中,預計這幾天會召開記者會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