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歷鮑德溫 拍戲誤殺女攝影指導

哈里娜哈欽斯遭亞歷鮑德溫擊中,宣告不治,享年42歲。(取自Halyna Hutchins IG)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六十三歲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拍戲發生致命悲劇!他於美國時間二十一日在新墨西哥州趕拍新片《Rust》,飾演一名西部逃犯,據外媒報導,他在現場用道具槍誤殺女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導演兼編劇喬爾蘇沙也同時受傷,兩人送醫急救,哈里娜哈欽斯宣告不治,享年四十二歲,喬爾蘇沙重傷仍在搶救中,悲劇震驚外界。亞歷鮑德溫接受警方問話時痛哭,心情難以平復。

報導指出,亞歷鮑德溫當日下午拿道具槍進行彩排,竟然發射出子彈,擊中哈里娜哈欽斯,而喬爾蘇沙則被射中肩膀,未脫離險境。警方正在調查槍枝內是否又為何裝有致命性子彈,暫時未對亞歷鮑德溫及劇組人員提出法律手段。

劇組昨沉痛宣布電影無限期停拍,全力配合警方調查,表示:「全體台前幕後因為這起悲劇大受打擊,向哈里娜哈欽斯家人與至親送上深切慰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