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明年5月高雄開唱 幫歌迷省荷包

鼓鼓明年5月在高雄開唱,宣布門票全面降價。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鼓鼓去年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明年5月7日確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經歷嚴峻疫情,鼓鼓體恤歌迷,宣布門票全面降價,甚至最低票價只要699元,還可搭配五倍券及藝FUN券使用。

擁有好人緣的鼓鼓,預告25日晚上9點會在IG開直播,除了好兄弟蕭秉治連線支持,還有另一位神祕人物要來參與。

鼓鼓透露對方身分,包括「知名潮牌主理人」、「平日在家十分喜歡玩樂高」、「非常會畫畫」、「唱歌寫詞作曲通通都擅長」等線索,立刻被粉絲猜出來是五月天阿信,對此鼓鼓回應:「太驚喜、太榮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