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傑亂入示愛陳勢安 Lara吃醋

張傑(右下)頻「示愛」陳勢安(上),引起Lara吃醋。(新湃傳媒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與陳勢安合唱新歌《再也沒有你》,前晚相約開直播,曾和Lara傳過緋聞的「南拳媽媽」成員張傑也亂入直播,開玩笑「示愛」陳勢安,笑說他和陳勢安同樣是雙子座並且培養了默契,Lara當場翻白眼假裝吃醋說:「我知道你跟勢安很好,你很愛勢安!」

陳勢安談到,在處理逝去的感情時,態度就是快狠準,分手後就要及時把前任的東西整理丟掉,退IG追蹤,讓自己趕快專心療傷,走出情傷後才能有和對方當朋友的勇氣。

張傑以製作人身分爆料,《再也沒有你》這首悲傷情歌,是結合他和Lara各自的感情史,因為兩人同屬於念舊型,每次分手都對前任有許多的不捨和依戀,會把前任的東西留在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