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挺亞洲音樂大賞 門票秒殺 華山場YELLOW領軍 今起開放索票

YELLOW入圍金音獎現場演出獎,也會參加亞洲音樂大賞表演。(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11月6日將首次移師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配合典禮所舉辦的亞洲音樂大賞系列活動,也將在全台多個表演場所登場,邀請近30組台灣及亞洲音樂創作人參與,其中滅火器將於11月7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售票演唱會上獻唱,門票早已秒殺。

滅火器將參與亞洲音樂大賞演出,門票已秒殺。
(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身為高雄在地樂團,滅火器說:「頒獎典禮首度到高雄舉辦,能夠再回到對我們來說熟悉的高雄,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情。」滅火器將與康士坦的變化球、溫蒂漫步,還有本屆金音獎入圍者漂流出口一起在售票演唱會上表演。

亞洲音樂大賞系列,11月2、3日於華山Legacy的演出,將由入圍本屆金音獎現場演出獎的體熊專科、YELLOW、血肉果汁機、SKARAOKE演唱,也將邀請Green!Eyes、東京中央線(特別版)擔任表演嘉賓,今天起在KKTIX開放索票。

另外,「Watch Party」將在11月5日於全台4個城市有特色的表演場所安排播放日韓、星馬等海外優秀樂團線上演出,並邀台灣樂團現場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