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EWS改版 祭出黃金五小時陣容

王志郁(右起)、范琪斐和邱沁宜將接力主持三立財經台iNEWS的「黃金五小時」。(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范琪斐昨滿55歲,她出席三立財經台iNEWS的改版記者會,德國籍老公突然端上蛋糕現身,讓她又驚又喜,這也是兩人首度公開同台,范琪斐透露下周也是兩人結婚18周年,前晚吃了晚餐慶祝。范琪斐打趣稱婚姻相處之道就是「不要太黏,在家裡各過各的」,她坦言自己會將「離婚」掛在嘴上,但老公仍會在她工作忙碌之際,找時間陪她聊天,還會甜蜜稱兩人「是互補的」。

范琪斐(左二)生日,老公端著蛋糕現身獻吻。
(三立提供)

另外,主播王志郁節目中談理財,但她說過去曾在股票市場摔跤,「一摔就是500萬台幣不見」,當時每天罵自己薪水都白賺了,可說是從血淚史中鍛煉經驗值。她提到自己將在節目中教觀眾投資,她笑說:「我的股票是炒短線的,看我們節目就是要教觀眾致富,如果觀眾沒賺到錢,應該來三立電視跟我道歉。」

邱沁怡的理財觀以投資為主,她會分清楚「投資」與「投機」,不會過於貪心,遇到好時機再加碼。至於返台3年的范琪斐,她說自己理財都交由理財專員,定期定額投資,「絕不自己操盤,一年只關心幾次就好。」

三立財經台iNEWS從今年1月1日開始,部分已移頻至CH48,昨宣布推出「黃金五小時」陣容,每週一至週五晚上6點起,由主播王志郁主持《錢進大頭條》打頭陣,接著是范琪斐的國際新聞《Wow!斐姨所思》,以及邱沁宜主持的財經談話節目《錢進新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