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敬驊洗冷水澡自虐 殺人魔上身

曾敬驊(左起)、張榕容和吳興國在《逆局》中各有精彩對手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敬驊在愛奇藝影集《逆局》中飾演變態殺人魔,他昨受訪時提到自己受角色影響很深,開拍前會先洗冷水澡自虐,來進入角色,在劇組現場也不跟任何人講話,甚至因為角色太過沉重,變得很容易生氣,收工後對家人、朋友傳的訊息,容易感到不耐煩。幸好殺青後曾敬驊就入伍,當了4個月的兵,立刻走出角色,他自嘲:「當兵真的不用腦!」一旁張榕容吐槽「進去還不脫離角色,怎麼得了」。

而硬底子演員吳興國在劇中和曾敬驊有許多對手戲,吳興國透露初次見面時,因為曾敬驊打招呼時太過爽朗,讓他一度憂心「曾敬驊真的可以演得好嗎」,還好後來曾敬驊靠犀利眼神,證明這份擔憂是不必要的。

此外,張榕容繼《塵沙惑》後,這回在《逆局》再度演出警察,但她在劇中遲遲未現身,有好友問她「為什麼要跟《逆局》一起宣傳」,讓她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