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得千金》陳天仁折騰43小時逼哭周孝安 板野友美卸貨曬全家福

陳天仁與剛出生的女兒「胡椒妹妹」合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鍾志均/綜合報導〕「象迷娘」陳天仁和周孝安1月登記結婚,5月公開做人成功好消息,她前天喜曝剖腹產下女兒「胡椒妹妹」,晉升新手媽媽。

周孝安初為人父,很心疼老婆為產女吃足苦頭。(翻攝自臉書)

陳天仁透露,產檢時胎位都很正常,一直覺得自己可以100%自然產,沒想到最後卻吃了「全餐」,花了43小時才讓女兒平安來到世上,讓她直喊:「我真的沒想過會這麼久,不過母女平安健康就好。」然而從手術室出來時,看到老公周孝安心疼她而哭,她感慨說:「雖然產後真的好憂鬱,但想想這一切,還有女兒的笑容,真的再苦都值得了!」

周孝安則表示,老婆在醫院催生2天,最終還是接受了剖腹生產,因疫情的關係,他無法陪同進手術室,只能在外頭焦急,「看到母女被推出來得知一切順利,頓時真的才放下了擔憂」。

板野友美與愛女合照,宣布升格當媽。(翻攝自IG)板野友美(右)、高橋奎二(左)開心迎接女兒出生。(翻攝自IG)

此外,日團「AKB48」30歲前人氣成員板野友美,1月閃嫁小6歲職棒球星高橋奎二,5月宣布做人成功,她昨在IG曬出一家3口全家福照,宣布升格當媽。她開心說:「幾天前順利卸貨,我家迎接可愛的女孩。」透露母女均安,感謝外界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