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flix加入韓綜戰】南韓食神勾酒魂 白種元醉話人生好滋味

白種元(右)帶金喜愛造訪精釀啤酒廠,屋外是下雪的夜晚,氛圍極佳。(Netflix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走戲劇路線的Netflix,推出綜藝節目《白種元醉話人生》,走知性感性路線。「韓國食神」主持人白種元當老司機,與大咖來賓造訪不同的餐廳、酒吧或酒廠,用美食美酒談天說地。

白種元在韓擁有8個名牌連鎖人氣餐廳,加上明星老婆蘇有珍,結交了各類型星友。節目中他與饒舌歌手「Jay Park」朴載範、 Loco啖烤肉,並傳授燒酒搭配豬五花的新境界;與韓志旼在釜山吃燒烤海鮮配燒酒,勾韓志旼秀一手燒酒加啤酒特調;與李準基吃韓牛配傳統酒、和羅PD造訪蔚山馬格利酒廠、和金喜愛回到《夫婦的世界》外景地,造訪精釀啤酒廠,每一集都讓觀眾的酒魂蠢蠢欲動。

《醉話人生》對談趣味、感性或私密,節目暴紅,許多觀眾都說「已筆記」,待疫情解封後去朝聖、品嚐。節目一季6集,在Netflix上架。

☆自由時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