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主太多!片商證實《魷魚遊戲》經典畫面將被刪

由李政宰等人領銜主演的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爆發不少爭議。(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一股旋風,但也衍生不少爭議,其中第一集裡出現的電話號碼,現實生活中竟然真的可以打通,相近號碼被騷擾的受害者不少,片商昨(5日)證實,相關畫面將會刪除。

《魷魚遊戲》第一集中,孔劉所飾演的神秘男子遞給李政宰飾演的「基勳」名片上有一組號碼,只要撥通後就可參加「魷魚遊戲」,沒想到這個號碼在前面加上010(類似台灣電話號碼的09)後,竟然真的可以打通,擁有該組電話的苦主,崩潰表示自從戲劇播出後,手機跟訊息24小時響不停,「手機電量半天就沒電了。」包含電話號碼相似的韓國民眾都飽受折磨。

發生此次爭議事件後,據外媒《獨立報》報導,Netflix發言人透露為了保護電話主人的隱私權,正在與製作公司討論,刪除第一集的部分畫面。現在多數國家已經著手進行編輯畫面的處理。但截至目前為止,台灣方尚未刪除相關片段。

關於名片數字能打通,《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接受訪談時解釋,當初真的找了一組打不通的號碼,沒想到加上010後仍可撥打出去,隨後也向受害者表達歉意。目前片商正在跟受害者協調賠償金額,最初開出100萬韓圜(約台幣3萬元),但電話主人拒絕,至今仍在協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