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ye上大嘻哈饒舌 小鮮肉圍繞超嗨

Faye(左)與Yappy重現經典歌曲《Lydia》。
(大嘻哈時代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Faye」詹雯婷日前出現在《大嘻哈時代》的舞台,與參賽選手Yappy合作,將經典歌曲《Lydia》結合饒舌,Faye提到此曲對她意義非凡,出道以來從未跟別人合唱過,「回到17年前我第一次唱這首歌時的感覺,有一種在唱新歌的感動。」

而彩排當天剛好是Faye的生日,選手們捧著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突襲,讓她又驚又喜,打趣說:「突然被這麼多小鮮肉包圍,心跳好快!」

Faye這一年專心準備新專輯,此次為了《大嘻哈》久違踏入攝影棚,坦言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除了要適應錄影的節奏之外,比賽型的節目壓力好大,即使我不是參賽者,但看到前面有評審,自然就緊張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