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Darren打點金鐘戰袍 爭紅毯第一帥

Darren(左)憑《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金鐘男配角。(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專訪

Darren想挑戰反串,不排除接演BL劇。(記者陳奕全攝)

「Darren」邱凱偉出道18年,首度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問鼎金鐘,將和楊銘威、大鶴、朱軒洋、梁正群角逐男配角獎,其中還和同劇的弟弟楊銘威上演「網內互打」,他直呼:「太殘忍了!」也說若能拿獎,會把獎金捐出去,並透露典禮當天的服裝會與本土設計師合作,再加入自己設計的元素,盼能拿下紅毯第一帥,笑說:「如果沒有拿到獎,拿個第一帥也不錯呀!」

喜劇初體驗 小動作加分

他說自己私下雖然會搞笑,但拍喜劇還是頭一回,深感喜劇節奏難度頗高,開拍1、2個星期,仍不知自己在演什麼,經導演鄧安寧提點後開竅,還即興加了許多小動作,像是挖鼻孔、磨指甲等等。

他在劇中飾演蘇家長子「秉忠」,個性好高騖遠、欺善怕惡、在外裝闊騙嫩妹,甚至還覬覦媽媽的財產,他直喊:「非常不孝!」也覺得秉忠是個「社會蟑螂」,「很會鑽、很會生存,但又不笨。」他希望藉由戲劇警惕大家,不要成為「拐瓜劣棗」。

他自認和角色最像的地方是愛挖鼻孔,覺得可以療癒自我,有時挖到大坨鼻屎,還會得意向老婆炫耀:「妳看,超大的!」結果秒被賞白眼,還被警告不准亂丟。

放話挑戰男男接吻

他透露常和柯有倫互相捉弄,有次兩人在工作室閒聊,他趁對方嘴巴張開時,迅速將鼻屎丟進去,嚇得柯有倫狂問:「丟什麼東西到我嘴巴?」柯還立即起身吐、漱口,Darren說:「他有時候走過來,就在我面前放個屁,就是臭男生會做的事。」

挑戰完喜劇後,他表示未來想挑戰反串,也不排除接演BL劇,「想試看看跟男人接吻、拍床戲是什麼樣的感覺。」他說身邊朋友經常談到,接戲前會考慮小孩的感受,盡量不接暴力、變態的角色,但他卻覺得這是對小孩的另一種教育,「他必須明白這是爸爸的工作,我就是一個演員,相信孩子長大會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