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單身15年 女兒相伴生活單純

方文琳(左二)為大女兒(右二)慶生。
(大愛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6歲的方文琳,和前夫于冠華離婚後,已經過了15年的單身生活,但她不覺得感傷,直說現在心裡的目標就是孩子,很單純,不必再去顧及另一半的感受,日子滿開心快樂。

方文琳談到,夫妻之間的生活是一門一輩子的功課,需要去學習適應怎麼跟另一個人相處。前幾天她幫大女兒慶生,談到快樂安心就是對女兒最好的祝福。

由方文琳和蘇炳憲、張書偉、傅小芸主演的《雨露》,跨3國9地拍攝,她自認在當了媽媽之後,就跟戲裡的女主角滿像的,雖不是事業女強人型,但在孩子的教育上算是比較嚴格,《雨露》今晚8點在大愛電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