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男孩樂團中秋應景烤肉歌 阿妹《我要快樂》變成「我要塊肉」

小男孩樂團迎接中秋應景改編烤肉歌。
(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男孩樂團迎接中秋,開直播唱歌時,將天后張惠妹的歌曲《我要快樂》即興改編歌詞成應景的烤肉歌「我要塊肉」,主唱米非唱得投入,網友則是快笑翻!

雖放中秋連假,但因為疫情,今年還是不能在戶外群聚烤肉,小男孩樂團在直播中集思廣益改歌詞,唱出「我要烤肉,疫情我們不好過」,似乎也唱出許多民眾的心聲。

聽到米非唱:「我要塊肉,我要肉烤個全熟,有些人,喜歡吃七分熟,我管他烤全熟,時中卻說在家過。」網友笑說,連阿中部長名字都入歌。

米非又唱:「我要烤肉,疫情我們不好過,肉不是熟的,全都是假的,只有病毒是真的。」網友直呼聽了也太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