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雁名 胡宇威 弔唁龍劭華

張雁名弔唁龍劭華,泣不成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龍劭華個性豪爽、海派,生前交友廣闊,昨一早就有星友到場弔唁,黃建群、陳宇風在昨日上午11點左右現身,待了近40分鐘才離開,隨後與龍劭華同門的胡宇威也在經紀人的陪伴下到場致意,離開時表示「會再來看龍哥」,但低調不願受訪。

柯淑勤與龍劭華是拜把兄妹,陪著家屬處理後事。(記者潘少棠攝)

龍劭華的拜把兄妹柯淑勤自前日下午一路陪著家屬處理後事,她昨再次到靈堂,還陪伴龍劭華遺孀謝雪貞一起與禮儀社人員開會。

胡宇威低調不願受訪,承諾「會再來看龍哥」。(記者潘少棠攝)

柯淑勤透露謝雪貞正在努力調適心情,而昨日家屬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暫時不提供龍劭華的遺照,柯淑勤代為解釋:「現在正在佈置了,明天就會開放。」並兩度強調:「一切都能圓滿就好!」

龍劭華生前最後作品為台視全新八點檔《美麗人生》,與他同劇組的張雁名昨下午到場弔唁,待了約20分鐘後,泣不成聲離場,被問到與龍劭華的合作心得?張雁名擺擺手、不多回應,眼眶滿溢淚水,他的經紀人代為表示:「他現在情緒很不穩,剛剛在上面哭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